韓國瑜的妻子很漂亮? 陳其邁:「我只看我老婆!」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女性支持者擁抱,表情一臉尷尬             。(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其邁被提問他的妻子與韓國瑜妻子拍的廣告哪一支比較好時說,「我只看我老婆!」(圖/ 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都派出妻子掃街參戰,陳其邁16日下午出席永安後援會,媒體提問「怎麼評價兩位夫人的表現?陳其邁斬釘截鐵、語氣堅地的說,「我只看我老婆的,不會看其他的!」在這回答之前,媒體記者是發問「您的妻子和韓的妻子各拍一支CF,你有看嗎?」陳其邁也說,「我只會關心我太太!」他又爆料什麼嗎?廣告只要不是假的、變造的、抹黑的,我們都會尊重。

▲陳其邁今早在三民區掃街拜票,酸韓國瑜「該多出來走走」。(圖/記者陳以昇攝/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針對「落跑市長」議題回應,問一下朱立倫、吳敦義和韓國瑜。(圖/資料照片)

媒體提問「陳菊、賴清德、謝長廷三位落跑市長要合體造勢?」陳其邁說,請他們問一下新北市長朱立倫,從桃園縣長落跑去當行政院副院長,或者他也可以去問一下吳敦義前市長,市長卸任後就離開高雄,選舉的時候才回來,那也可問一下國民黨韓主委,本來要來高雄參選,後來又跑去台北市登記參選市長。「他們落跑的經驗都非常豐富,這個問他們就清楚了。」

陳其邁說,韓國瑜的兩岸政策主張,比前總統馬英九的兩岸政策主張還激進,韓國瑜兩年多前競選黨主席時說「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所以,馬英九與韓國瑜的兩岸政策主張是一模一樣。

對於要幫他造勢場出席的藝人或藝文團體都受到網軍的攻擊,陳其邁說,有些藝人都是過去就交往的好朋友,未來,他當市長後會大力的補助本土劇團,歌仔戲、皮影戲,不管是任何廟會、市府的文化活動、衛武營歌劇院、大東文化園區等等,我會創造更多的機會來照顧高雄本土的在地團體,像是皮影戲都快失傳了,應該要給他們更多的幫忙,美雲姐帶很多的劇團,他給我很多經驗和看法,當市長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