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軟式/和平延長賽剋屏工 成功逆轉陽明雙勝晉級

▲高中軟式聯賽,和平楊子霆。(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軟式聯賽,和平楊子霆。(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高中軟式聯賽全國賽16日開打,和平高中與成功高中在社子島球場單日連拚2勝,雙雙晉級16強。

和平高中首戰對新店高中,4局上發動攻勢,李庭甫獲得保送,劉海靖、楊子霆、林政諺連續安打添2分,6局上靠新店守備亂流追加1分,7局上則由李庭甫安打開路再拿1分,投手群採車輪戰,李庭甫負擔2局無失分,打擊敲2安跑回2分,攻守俱佳率隊拿下1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平高中第2戰面對實力相當的屏東高工,前7局雙方戰成0比0平手,進入延長8局突破僵局制,屏工先靠滾地球及黃斯漢時安打拿下3分,和平8局下反擊,面對控球不穩的屏工投手採仔細選球策略,楊子霆1好3壞敲安打,另有3打者選到保送,最終就靠著屏工再見保送以4比3險勝,和平單日雙勝晉級,另一戰屏工則以7比1擊敗新店高中。

成功高中首戰面對陽明高中,3局結束還以0比6落後,5局上急起直追,獲得4次四死球保送,第4棒蕭翊勳、陳逸龍連續安打灌進6分追平,6局上再靠林弘為內野安打及盜壘、暴投跑回超前分,7局上蕭翊勳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再添保險分,以8比6獲勝。第2戰對新北市新莊高中,前3棒發揮火力,陳致軒2安打4得分,劉祥意2安打2打點,也跑回4分,潘竑睿投3.1局失5分都是非責失分,以12比5獲勝,搶兩勝晉級16強,另一戰陽明高中13比1「扣倒」新北市新莊高中。

▲高中軟式聯賽,成功高中。(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軟式聯賽,成功高中。(圖/學生棒聯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