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軟式/二重國中畢業 中華先發張逢銘求更多發揮舞台

▲高中軟式,中華中學,投手張逢銘。(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華中學投手張逢銘。(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去年在高中軟式聯賽中摘冠的中華中學,今年強勢出擊,全國賽預賽接連擊敗高雄立志高中、雲林虎尾高中闖進16強,擔任先發投手的張逢銘過去是科班出身,來到中華期盼能尋求更多發揮的舞台,更期望能和球隊一同完成連霸。

高中軟聯全國賽於16日展開,中華首戰碰立志高中,靠著先發投手張逢銘4局送出4K,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好投,以及打擊串連下,最終七局以6比0完封奪勝,第二場面對虎尾高中沒再上場,不過中華仍以12比0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軟式,中華中學,投手張逢銘。(圖/記者顏如玉攝)

賽後總教練彭子恩表示,其實張逢銘國中就打過軟式,擁有一定的基礎,雖然才高一就能擔當大任,不久前的黑豹旗他也曾在預賽登板,對決花蓮高中8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助隊奪勝,不過來到軟式聯賽還需要適應,「他今天的壞球率相對高一點,有點浪費球數又浪費體力,還需要再做調整。」

出身二重國中的張逢銘,直到國三才專注練投手,過去上場機會不多,因此為了尋求更多發揮的舞台來到中華,但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他不滿意,認為狀態還沒找回來,「我的目標是要和球隊一起拿下冠軍,所以回去我還要再做加強,希望16強以後還能給球隊帶來更多幫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