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他生了3個兒女不知他性向 「乾爹」才是他的另一半

圖、文/鏡週刊

我這輩子沒有一天為自己活過。

9歲時我爸就走了。我是獨子,媽媽守寡,她的希望都在我身上。晚上睡覺她抱著我,哭著說我爸好狠心丟下她,不知道我何時才會長大。她要我長大,當然是要我結婚生子,如果她知道我是同志,會死給我看。

我18歲就認識我後來的太太,她是我爸「換帖」的女兒。當時同學都會跟女友做愛,我想和他們有共同話題,就跟我太太交往,每個月去她家做一次愛,維持2年。其實我去她家,是為了看她哥,他很英俊,是我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25歲認識現任男友,可是我媽逼我結婚。男友知道我家情形,也勸我結婚,我就聯繫好久沒聯絡的太太,剛好她阿嬤過世,也想逃離背景複雜的家庭,於是百日內結婚。太太懷孕後,男友怕破壞我的家庭,移民到美國,每年不定時會回來,我3個兒女都叫他乾爹。

我和太太表面上是完美夫妻,但她性需求大,有一年我去泰國4次,是為了把fucking show(男男做愛秀)的記憶複製到腦海,回來才能跟她做愛。還好她不喜歡接吻,不然我會很痛苦。男友很疼我,會從美國帶威而鋼給我,讓我應付太太。有次太太生日,男友還打聽她的戒圍,買一只紅寶石戒指叫我送她,所以我太太從沒懷疑我是同志。

我很會演戲,幾乎可以拿金鐘獎。有次我從泰國回來,太太幫我整理行李,發現保險套,她罵:「你去泰國開查某,嘜當做我毋知影。」我就順勢承認。還有一次我說夢話:「懶叫大隻啊。」太太隔天問我,我就唬弄說作夢不記得了。其實我常去同志三溫暖,有次太太懷疑,騎機車跟蹤我,隔天她說,她有打聽哪幾間三溫暖有做「暗的」,我去的那間沒有,所以她很放心。

我賺的錢都給太太管,但後來她賭博賭太凶,把錢花光,又不回家。我和小孩感情很好,忍下這段婚姻,是為了保有完整的家,我從小沒爸爸,不希望小孩跟我一樣。但雙面生活太痛苦了,10年前我得憂鬱症,差一點自殺,是好友勸我,一定要等孩子長大。

我結婚為媽媽,工作為小孩,從沒為自己活過。3年前離婚終於讓我鬆了口氣,但這還不是我要的人生,我媽很黏我,我必須照顧她到老。我講句不孝的,我媽走的那天,就是我可以做自己的時候。

但我擔心,到7、80歲還玩得動嗎?

巧克力(化名),61歲,台北市,五金工廠老闆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心內話】我們都是精神病患
【心內話】為什麼他們活不過2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