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求吃肉不成! 小白汪「雙手拜託→大力推主人」:X的!

▲小白汪求吃肉,拜託到生氣怒推主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小白汪原本好聲好氣地拜託主人給一口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見笑轉生氣就是如此!網友陳冰塊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中分享1則影片,一家人在餐桌上有說有笑地吃飯,但是仔細一看,旁邊的小白狗一臉哀怨坐在旁邊椅子上,同時透露著飢餓的神情,於是牠開始瘋狂合掌拜託主人給一口肉肉,沒想到家人卻連一眼都沒瞧牠,最後牠竟勃然大怒,氣得大推主人一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獨自坐在一旁的小白汪就像是被冷落一樣,和家人的歡笑模樣成對比,這時狗狗起身拿出獨門絕活,雙手合掌瘋狂拜託討肉吃,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無視,牠也因此瞬間轉怒,1秒從萌系汪汪變成超派阿尼基,雙手用力推主人一大把,帶著仇恨的憤怒眼神狠瞪著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白汪求吃肉,拜託到生氣怒推主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下一秒卻拜託到生氣,怒推主人一把超大力!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壞表示,「辣麼用力推啊」、「推好用力」、「都這樣了還不給妳484欠教訓」、「馬的拜到腳都酸了,還不給我,是不是欠推啊」、「拜託給我吃一口拜託,拿來啦」、「工讀生餓瘋了」、「X你娘洗咩齁哇甲謀」、「真的推靠背大力」、「有認真的ㄊㄨㄟ...」、「金派捏哈哈哈」。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汪汪拜託吃飯生氣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