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爆陳冠霖酒店玩小姐不付錢 《大尾鱸鰻》演員遭判4個月

圖、文/鏡週刊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今年初在臉書上直播,怒譙陳冠霖曾多次去酒店玩小姐不付錢、家暴老婆謝欣誼,還直指謝欣誼與另名女子,2女共事一夫陳冠霖,陳冠霖夫婦得知後對此提告,今陳光前被依誹謗罪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仍可上訴。

曾演出《大尾鱸鰻》的陳光前,與陳冠霖、謝欣誼夫婦有販賣泰國佛牌糾紛,疑似因心生不滿,今年2月份在臉書上直播,公開稱陳冠霖是「什麼咖小,去酒店不付錢」、「你弄女人弄幾次了,帶小姐帶幾次了,都是別人替你買單」、「喝完酒還會家暴」,陳冠霖得知後,今年3月8日寄發律師函給陳光前,沒想到陳光前再開臉書直播稱「陳冠霖,他沒有在拍《我一定要成功》(三立電視劇)的時候,去酒店不付錢」、「褲子還沒穿起來,又拍了戲以後幹炮」、「到現在還會家暴!」陳冠霖怒向新北地院自訴提告誹謗。

陳光前今天被依誹謗罪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仍可上訴。(翻攝自陳光前臉書)

陳光前開庭時辯稱,是友人告訴他陳冠霖現在酒後還會打老婆,且婚前曾追求另一名女子,並與現任妻子謝欣誼一起出去玩,至於陳冠霖去酒店不付錢,他都有在場目擊,但坦承「2人共事一夫」是誇大說詞。新北地院認定陳光前所述並無根據,所言「2女共事一夫」僅屬個人揣測,已使人認為陳冠霖有家庭暴力性格且與妻性生活紊亂,今判陳光前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上演餵食秀險被咬耳 謝忻差點跟「牠」玩親親
開居酒屋還寫成歌曲 化學猴子團員未發片店先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