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導新片!北漂妹淚崩錯過最後一面 上大陸節目卻自稱「台北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推出競選影片,一名北漂女子吳尚樺講到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遺憾錯過爺爺最後一面,不過卻被網友爆料,她去大陸演藝圈發展,在節目的時候不說自己是高雄人,稱自己來自台北。

鄉民大酸,我們大家都知道,「要演出韓導的片本來就需要一人扮演多種身分角色」,看到這位小女孩兒阿公過世都沒辦法有時間回家奔喪,大家是不是要去跟台北市政府勞工局檢舉一下,富邦啦啦隊真的很過分。

網友留言嘲諷,「韓導真的日日有新片」、「韓導的戲越來越脫軌了」、「金馬影后確定」、「拍戲時才變高雄人」、「人家漂北京不行嗎」。

吳尚樺在韓國瑜影片中表示,對她來說,至今以來最大的一件事是自己都在台北,爺爺、奶奶過世時候都無法在第一時間趕回去見最後一面,只能苦熬到事情忙完才能回去,但到家時爺爺已經走了,「沒辦法陪他走最後一段的時間,就是比較遺憾。」

韓國瑜宣傳影片一出,吳尚樺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Anny,在富邦臉書社團及網路論壇上引發討論,對此,富邦球團表示,球團不知情,而她的言論及行為也不代表球團的立場。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