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像小孩」 李佳芬感性告白:他乾淨又有能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24日登場,全台22縣市,藍綠板塊將如何重組,成各界關注焦點。面對大選倒數8天,候選人們紛紛打出夫人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臉書公布最新短片,請來妻子李佳芬大談他所認識的韓國瑜。影片中,李佳芬表示,韓國瑜就像個小孩,很純真,但思考問題時,卻能看得很廣很深,「我敢說,他是在台灣政壇裡,相當少有的,乾淨又有能力的人」。

▲▼李佳芬談先生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李佳芬談先生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

李佳芬感性告白,稱韓國瑜其實很純真、很像小孩,但他看問題、思考問題時,可以很有廣度、深度,所以他也常勉勵自己,「複雜的腦,單純的心」。

李佳芬說,韓國瑜數十年都沒變,她也常笑他怎麼永遠那麼熱血,但這是很難得的特點。事實上,韓國瑜要選之前,兩人就深談過,因為這場選戰,大家都將面臨很大的心理壓力,也坦言現在的抹黑強度超出意料之外。不過,李佳芬掛保證,認為韓國瑜是台灣政壇相當少見,乾淨、有能力的人,「所謂的廉能政府我認為在他手上是可以創造的」。

李佳芬指出,人民對於一個執政者曾經有很多夢想,希望他們能帶來很好的經濟、治安,讓老百姓安居樂業,「我相信我先生可以為高雄帶來一翻不同的面貌」。

面對妻子大吐真心話,韓國瑜也在臉書甜喊,「感恩當年沒被夜襲嚇跑的妳,牽手三十,往後的路因妳依然踏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