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帶狗屎+蒼蠅赴北檢 爆姚文智請走路工挨告

▲▼童仲彥赴北檢遞交刑事答辯狀,還帶了道具狗屎、蒼蠅諷刺姚文智。(圖/記者楊佩琪攝)

▲童仲彥赴北檢遞交刑事答辯狀,還帶了道具狗屎、蒼蠅諷刺姚文智。(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帶著4顆道具「狗屎」和「蒼蠅」現身台北地檢署遞交刑事答辯狀。原來童仲彥日前爆料姚文智的422大遊行花錢請走路工,因此挨告誹謗。童仲彥表示,姚文智指他的說法是「踩到狗屎」,那他要說4顆大便是4位1體,希望把大便拿掉保住6隻蒼蠅(6都)的選情。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4月22日舉辦「422機蛋大遊行」,事後被爆花錢請走路工,童仲彥更召開記者會表示「確實有花錢請走路工」,引發姚文智不滿,提告妨害名譽。

童仲彥強調,姚文智一直說他講的都是「狗屎」,但賄選不是狗屎,因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中,已經明訂不能有走路工。檢察官要求的資料,童仲彥以刑事答辯狀遞交,他表示,裡頭包括對話截圖,和活動T恤,姚文智說是10分鐘就發放完畢,其實是免費發放的,他有4名證人,希望檢方全力調查。

至於為何要拿道具狗屎和蒼蠅,童仲彥表示,姚文智要用狗屎形容依竊,那4個道具狗屎代表422柯黑大遊行4位1體,6隻蒼蠅代表6都「把狗屎拿下來,才有辦法保住6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