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平川訴求集中選票 力保民進黨大北門第2席

▲台南市第2選區候選人王平川夫婦等人訴求「搶救」集中選票力保民進黨第2席的行動。(圖/王平川提供)

▲台南市第2選區候選人王平川夫婦等人訴求「搶救」集中選票力保民進黨第2席的行動。(圖/王平川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北門、學甲、將軍區應選2席,七股、佳里、西港區應選3席,兩選區本屆合併,整個大北門地區共選出5席,但現任議員陳朝來及蔡秋蘭因議長跑票案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以無黨籍參選,衝擊綠營票源,市議員候選人王平川訴求力保民進黨大北門第2席。

選戰局勢混沌,參選大北門地區市議員候選人王平川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訴求集中選票力保民進黨第2席。王平川說:「民進黨要挺民進黨,集中票源給他才能延續綠營在該區的優質服務!」。

王平川指出民進黨本屆票源分散嚴重,除了2名跑票議員瓜分票源之外,還有民進黨現任議員蔡蘇秋金、侯澄財跑去替無黨籍參選人站台。王平川說他的票數現在在當選邊緣,民進黨的票不能分散,只有集中選票給民進黨提名的王平川,才能力保第2席。

王平川認為上一屆市議會因為多名黨籍議員跑票,導致議長被國民黨的李全教拿去,在市政上諸多杯葛,讓台南的發展相當辛苦,一定要集中選票讓民進黨議員過半,才能確保議會跟市府的運作順利,而不是為反對而反對,讓市政能妥善地推動,延續綠色執政的品質。

王平川說希望蔡蘇秋金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拉抬自己同志。請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定要給民進黨機會,延續綠色執政的口碑,尤其是王平川正在當選邊緣,需要靠鄉親集中選票才能選上,為綠營力保第2席,選擇忠直骨力的王平川,更能確保大北門地區的建設不中斷,繼續照顧鄉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