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狼醫看診性侵女病患!稱呼患者寶貝、愛人 至少20人受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北攬坡府日前出現一名53歲婦科狼醫,趁著病患看診期間,做出性侵或性猥褻行為,甚至稱呼病人「寶貝」、「愛人」,據信當地至少有20名女性受害,目前面臨性侵、做出不雅行為等指控。只不過,這名醫師否認所有指控,並提到「我會繼續正常營業,願意配合醫學委員會的調查,我相信是病患這一方有所誤解。」

根據29歲女病患控訴的內容,她今年9月5日因強烈腹痛前來就診,醫師Chakkaphong Leelaporn卻在檢查時用生殖器摩擦她的下體,甚至試著強吻她的嘴唇,在她反抗3次之後,醫師才收手。到了9月21日,她再度前來診間做進一步檢查,但醫師卻持道具插入她的體內,讓她感到相當疼痛,隨後更性侵她長達約15至20分鐘。

醫師供稱,把道具插入病患體內是一種性覺醒技術,可激發「快樂荷爾蒙」減輕疼痛,效用類似於麻醉藥物。此外,談及用親暱語言與病患溝通一事,他提到,「我叫她『寶貝』、『愛人』,是要加速整個療程。」

在女病患出面控訴後,目前已有多位受害女性站出來指認這名狼醫的所作所為。女病患的律師Saranya Wangsukcharoen表示,部分患者有生育問題才來看診,但卻遇到胸部被侵犯的情況,「少說有20名女性被他性侵或性猥褻。」

如今,這名醫師面臨性侵、做出不雅行為等多項指控,但他目前全盤否認,「我會繼續正常營業,且願意配合醫學委員會的調查,我相信是病患這一方有所誤解。」目前警方也正在收集證據,包括受害者的醫療紀錄等。

▼ 據悉,狼醫曾想用5萬泰銖把這件事情壓下來,但女病患堅決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