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計程車司機半裸拍性感月曆 做公益助新移民

▲計程車猛男月曆。(圖/翻攝自NYC Taxi Drivers Calendar官網)

▲計程車司機拍性感月曆。(圖/翻攝自NYC Taxi Drivers Calendar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計程車業界每逢年底都會推出計程車猛男月曆,該月曆首次亮相於2013年,匯集了十幾個城市「最亮眼」的計程車司機來拍攝,主要走「性感風格」,打破傳統以來形象,最後都會將部分所得捐給新移民志願機構「University Settlement Society」。

據《Gothamist》報導,計程車猛男月曆由一對夫婦攝影師香農柯克曼(Shannon Kirkman)和創意總監菲利普柯克曼(Philip Kirkman)所創作。他們表示,紐約有近90%的計程車司機是移民,他們決定與新移民志願機構合作,希望證明所有職業的重要性,藉此幫助家庭、新住民和低收入等人群的收入。

計程車猛男月曆一本售價為14.99美元(約台幣483元)。據報導,目前以為此捐了近7萬美元(約台幣216萬元)
。在今年的12位月曆模特兒中,有11位為新住民。其中上年度的封面男模「六月先生」(Alex),這次還與一條長300公分,重18公斤的緬甸黃金蟒合照,非常吸睛。

▲計程車猛男月曆。(圖/翻攝自NYC Taxi Drivers Calendar官網)

▲上半年度封面男模Alex。(圖/翻攝自NYC Taxi Drivers Calendar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