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養眼!「火焰之舞」不只男帥女美 腳下功夫更是了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踢踏舞迷久等啦!史上最偉大踢踏舞劇的「火焰之舞」,睽違6年,將四度來台巡演,用鏗鏘有力的舞步踏響北中南。

▲「火焰之舞」睽違6年,將四度來台巡演。(圖/寬宏藝術提供)
▲史上最偉大踢踏舞劇的「火焰之舞」,睽違6年,將四度來台巡演。(圖/寬宏藝術提供)

以每秒35下腳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踢踏舞王-麥克‧佛萊利,親自製作的「火焰之舞」,改良傳統愛爾蘭踢踏舞,融入開創性的舞劇編制,搭配作曲大師羅南.哈德無懈可擊的配樂和舞者們精準又純熟的舞技,1998年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首演,創下英國史上最大的售座表演紀錄,之後展開世界巡演,更擄獲全球無數舞迷的心。

▲「火焰之舞」睽違6年,將四度來台巡演。(圖/寬宏藝術提供)
▲踢踏舞王-麥克‧佛萊利的顛峰之作「火焰之舞」,擄獲全球無數粉絲的心。(圖/寬宏藝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麥可‧佛萊利因為年紀和體力的關係,在2001年宣告封腿,轉往幕後專職排舞教學,但他還是親自甄選指導,讓新生代舞者接棒上陣;其中去年來台,在「舞王2:危險遊戲」中擔任主角的詹姆士‧基根,舞步、風格承襲麥可‧佛萊利,更被譽為「新一代舞王」;另外飾演反派的湯姆‧康寧漢,從18歲加入巡演已經20年,則堪稱團隊中的資深一哥;還有來自英國倫敦的卡蘿琳‧格雷以及匈牙利舞者安德蕾雅‧柯恩,兩位女主角不只長相甜美,舞技也是一流!今年四人都將再度登台演出,但不秀「危險」,而是要重燃經典「火焰」。

▲「火焰之舞」睽違六年,即將四度登台。(圖/寬宏藝術提供)
▲詹姆士‧基根(中),舞步、風格承襲麥可‧佛萊利,被譽為「新一代舞王」。(圖/寬宏藝術提供)

男舞者MAN力爆發,女舞者柔中帶剛,百人同台齊踢,各個腳下功夫了得,動作整齊劃一、氣勢磅礡,而且男的帥女的美,高顏值更堪稱一大亮眼!「火焰之舞」從視覺到聽覺,都令人熱血沸騰,而這齣巡演超過10年的踢踏舞傳說,將在12月踏上寶島台灣,堪稱是今年冬天最火、最養眼的藝文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