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員工餐」被酸太普通 網友看菜色嗨翻:我可以

▲▼員工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餐50元,網友說「這個我可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透露,遇到同事當面嫌棄他煮的員工餐「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我做好我的工作,吃不吃是你們的自由,你是真的就這麼白目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尊重?」菜色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這個我可以」、「很豐盛欸」。

原po表示,為同事煮員工餐就是他的工作,一名同事在接近用餐時間到廚房「我想看一下中午的菜色」,當時心裡已有底會得到什麼答案,但聽見同事說「看起來好像不怎樣,我自己煮麵吃好了」仍然傻眼,在心裡罵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我做好我的工作,吃不吃是你的自由,但xx的可以不要這麼x巴嗎?你是真的就這麼白目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尊重?」他表示,煮三年多遇過各種難堪狀況,為了生活只能忍,「公司每月酌收員工一餐50元餐費,今天中午是剛好菜色比較一般,想批評請小力。」

不過看原po曝光的菜色,只要50元就能吃鹹酥雞、青菜,洋蔥炒肉絲等4菜,已相當划算。網友紛紛表示,「看起來很好吃,況且有俗」、「50元有肉有菜,還挑啊」、「這些菜夠我吃兩碗飯,有人煮就要感恩」、「比我們公司好多了」、「可以搭伙嗎?」

▲▼員工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