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女洗澡...內褲痴漢逃跑卻「卡在小窗」上 冏樣全被拍下

▲▼女洗澡被偷窺 不顧濕身反拍癡漢逃跑冏樣。(圖/翻攝自VIRAL PRESS)

▲痴漢被卡在窗戶上動彈不得,表情痛苦。(圖/翻攝自VIRAL PRES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驚傳有痴漢潛入年輕女子家中,並偷窺對方洗澡。這名受害的26歲女性表示,事發當時她剛從市集逛街回家打算洗澡,沒想到正當她全身脫光在浴室內時,轉頭竟發現有一名只穿內褲的痴漢在後面偷看,讓她當場嚇瘋。痴漢見狀馬上逃離現場,但卻卡在廚房的小窗上,女子也拿起手機拍下整個過程,並報警處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26歲的受害人表示,6日中午12時30分她逛完市場回家後,進入浴室脫光衣服正準備洗澡時,卻突然發現小窗上有一名男子在偷窺她,讓她嚇得當場尖叫。而痴漢發現自己被抓包後,急忙的想從廚房的小窗逃跑,無奈窗戶實在太小,整個人的右手右腳與頭部就這樣卡在小窗動彈不得,受害人見狀馬上拿起手機,拍下惡狼的面貌。

▲▼女洗澡被偷窺 不顧濕身反拍癡漢逃跑冏樣。(圖/翻攝自VIRAL PRESS)

受害人表示,發現痴漢後,她試圖抓住對方,但痴漢手上持有小刀,所以她不敢輕舉妄動,只好馬上打電話請她的兄弟趕過來,但在兄弟趕過來之前就已經讓痴漢逃跑了,隨後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看到受害人提供的照片才發現,這名歹徒已經不是首次犯案,在此之前也有其他受害女子報案。警方也提醒民眾,這名痴漢身上會攜帶小刀,受害女性為了自身安全千萬不要跟對方硬碰硬,目前已經全力投入調查,希望能盡快將其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