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哭姚文智 柯媽:我不認識他啦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資料照/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日前砲轟民進黨的姚文智「最沒路用」,事後繼續嗆聲,讓姚文智難過落淚,「我想到我媽媽那樣挨罵,又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我就覺得很難過…我真的捨不得」。面對紛爭,何瑞英16日至木柵市場、興隆市場掃街時不願多談,稱是因為對方先罵人所以才會回應。對於媒體持續追問,何瑞英則說,「我不認識他啦」。

何瑞英10月17日為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時,談及姚文智近期狂批柯文哲,怒回「噢!他(姚文智)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為此,姚文智哽咽的說,自己媽媽因為這件事情,在重陽節當天氣到發抖,關在陰暗的客廳裡面一整天一整天,「對不起!孩兒不孝。」

不過,柯文哲跟何瑞英砲火仍猛烈,柯文哲先是反酸姚文智,這就是作用力反作用力,他媽媽一直以兒子是台大醫生為榮,「打這個當然我媽媽就很火大,火大就K他,K他他媽媽也傷心,何必呢?」而何瑞英14日則嗆,對方罵她兒子是動物,是猴子,「你怎麼可以這樣罵我們?我們被你罵這麼多年,都馬沉默,所以我是想說,如果沒給他反擊一下,是讓他吃我夠夠。」讓姚文智相當難過,受訪時更一度說不出話來。

姚文智指出,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難過,是因為「我爸爸…去年過世了…我想到我媽媽那樣挨罵,又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我就覺得很難過…我真的捨不得…我想到我爸爸媽媽2014年我們都那麼無私的支持柯文哲,但一直到我爸爸過世,結果我媽媽重陽節一個人那麼孤單,在家裡看電視,他連…客廳的燈都沒有開,他就一個人氣到當天色黑了,還是一樣孤單的坐在那裡。」

針對罵哭姚文智,何瑞英低調回應,「不知道,我也沒有罵人」,表示自己是因為對方先罵才會說話,甚至說不認識姚文智。何瑞英也抱怨,「都問我負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