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從南港哭到板橋 Lulu《聲林》暖心全因她的經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Lulu在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除了維持節目流程,與導師溝通,更多時候也是選手們最溫暖的後盾。她今(16日)出席活動表示,自己也是參加過比賽的過來人,至今也都還記得當初被淘汰時的心情,「我從南港一路哭回板橋」,所以更能站在選手的角度感同身受。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首次進棚-LuLu。(圖/記者黃克翔攝)

▲Lulu在《聲林》裡擔任選手們溫暖的後盾。(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在2012年參加《超級模王大道》比賽,還記得當初被淘汰後,從南港的中視攝影棚搭計程車回板橋,「在計程車上哭了40分鐘,為什麼淘汰我!下車的時候司機還拿一張衛生紙給我說『不要再哭了』。當時是半夜,他(司機)可能會覺得蠻恐怖的。」

Lulu表示,很能體會選手們被淘汰的心情,「我知道被淘汰的那個當下有多恨,也有偷偷恨那個評審。我跟選手說,要化悲憤為力量,重新回來。」她以自身為例,當年在中視攝影棚被淘汰,如今,她是《聲林之王》的主持人,且在節目碰巧就是在她當時參加比賽的攝影棚錄製。

「其實我很感謝過去每一個經驗,都是很珍貴的過程,如果當時得了很好的名次,現在身份跟立場可能就不一樣了。」Lulu說道。還記得當初是被哪位評審淘汰的嗎?她笑說:「辛龍哥啊!」不過當她跟辛龍聊起此事時,辛龍則壓根忘了這回事:「有嗎?我怎麼不知道。」

▲▼Lulu。(圖/記者許逸群攝)

▲Lulu今出席原住民族委員會推廣活動。(圖/記者許逸群攝)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