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點閱掉就失眠3周」羅美蘭:做自己就好...惹哭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姜丹尼爾因是《Produce 101》第二季冠軍而一夕成名,但隨之而來的緊迫行程與巨大關注度,讓年僅21歲的他吃不消,最近在節目上吐露煩惱:「點閱稍微掉下來我就連續3周睡不好」,演藝圈大前輩羅美蘭聽了心疼給予誠心建議,讓粉絲大讚「好暖心」。

▲姜丹尼爾「點閱掉就失眠3周」羅美蘭:沒有必要成為更好的人啊。(圖/翻攝自YouTube/tvN)

▲羅美蘭是姜丹尼爾鐵粉。(圖/翻攝自YouTube/tvN)

南韓實境秀《周末使用說明書》最近找來姜丹尼爾作客,節目固定班底羅美蘭雖然是資深前輩,但也是姜丹尼爾的粉絲,本來不愛參加頒獎典禮的她,甚至曾因為Wanna One會出席而答應去頒獎。得知節目嘉賓後一度不想讓對方來,羅美蘭澄清:「我不是不想見到他,而是希望他能盡可能的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美蘭聊到自己以前並沒有特別喜歡某位藝人,姜丹尼爾謙虛說:「我會成為更好的人」這句話反倒讓羅美蘭心疼,『不要這樣,不要感到有壓力,有一點壞也沒關係的,自在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還說如果他才23歲(韓國年紀未過生日為23歲,實際為21歲)就以要成為很好的人而活著,未來會過得很辛苦。

▲姜丹尼爾「點閱掉就失眠3周」羅美蘭:沒有必要成為更好的人啊。(圖/翻攝自YouTube/tvN)

▲姜丹尼爾「點閱掉就失眠3周」。(圖/翻攝自YouTube/tvN)

身為演藝圈前輩,羅美蘭也很能理解成名的壓力,『你在這麼年輕時候就成功,好像會更辛苦,反而會害怕未來的日子,比起成為第一,維持第一才是最困難的。』

可能因為這段話打中姜丹尼爾的心房,他向前輩吐露煩惱,「MV點閱就算稍微掉一點點,我會連續3周睡不好,因為節目獲得巨大關注,連出道專輯也很成功,雖然很開心嘗試很多新事物,但漸漸地很有壓力感,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最後演變為自責,怪自己沒做好。」

▲姜丹尼爾「點閱掉就失眠3周」羅美蘭:沒有必要成為更好的人啊。(圖/翻攝自YouTube/tvN)

▲羅美蘭安慰:沒有必要成為更好的人啊。(圖/翻攝自YouTube/tvN)

羅美蘭聽了給予真心建議,「就自在的生活吧,隨便點,人生會經歷一些時期是連自己都無法承受的,希望你不要只想著要做得更好、變成更好的人,其實沒有必須要成為更好的人啊,照你原來的樣子生活就可以了,再說這些時間、環境是不會回來的,應該要更享受這一刻才對,(遇到困難)保有能堅毅站起來的精神就可以了。」

此段節目播出後,粉絲驚訝姜丹尼爾肩膀上扛的壓力如此巨大,但也十分認同羅美蘭的話,「這段話看完我都要哭了」、「希望姜丹尼爾重新找回笑容」、「羅美蘭前輩真的很溫暖、很有智慧」。

▼姜丹尼爾傾訴煩惱,羅美蘭給建議。(影片來源:YouTube 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