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造勢 50輛哈雷機車隊響應

▲▼高雄大氣球遊行將於本周六下午1點30分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高雄大氣球遊行將於17日下午1點30分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本17日登場的「1117we CARE大氣球遊行」進入籌備倒數,表演名單也陸續公布,除了音樂製作人陳明章及紙風車劇團的演出外,15日主辦單位we CARE高雄大聯盟更公布,哈雷車隊將號召50輛重機為遊行前導開路,並在遊行開始前繞巡市區宣傳活動。總指揮尹立表示,隨著時間接近,報名人數也快速增加,也凸顯人民拒絕網路霸凌及仇恨醜化的意志,期待有更多的朋友用正向的力量,守護高雄。

由臉書串聯發起的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將於本周六下午1點30分,從文化中心集結遊行至鐵道文化園區,並以「拒絕醜化、力抗霸凌、反對介入、停止仇恨、守護高雄」作為本次遊行訴求。聯盟表示,鼓勵民眾用多元及創意的裝扮及標語參與遊行,讓遊行像嘉年華般的熱鬧且有趣,最後更邀請大家一定要走到最後,在終點舞台觀賞表演,並迎接高雄的海港夕陽。

▲▼高雄大氣球遊行將於本周六下午1點30分舉行。(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繼昨日記者會公布應援小物後,湧入臉書的詢問訊息不斷,都在討論T恤、旗子等多樣小物如何取得。聯盟也表示,現場將會在各遊行大隊鄰近的帳篷處擺放包含旗子、紙牌、貼紙和氣球,販售處也將有T恤及毛巾,數量有限,發售完畢為止,也請民眾要按照順序,排隊領取。

1117高雄大氣球遊行集合時間是17日〈星期六〉下午1點30分,集合地點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遊行路線行經五福路、公園二路,路程中也將提供兩處補給站,分別在中央公園(五福及中山路口)及大義路與公園路口,終點則在鐵道文化園區,也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當天遊行除了由紙風車劇團擔綱遊行終點的表演節目之外,現場將有小飛象、大鯨魚、四頭龍、鸚鵡、超人雞、千里眼、順風耳等大氣球陪同隊伍行進。沿途還有九天民俗技藝團、立體聲電台、WOW4樂團、創舞極致肚皮舞團、LAD多元藝術、身聲劇場、阮劇團、宋江陣、燕巢冠美跳鼓陣、bear’s bike極限單車、即將成真火舞團、高雄市民管樂團等大咖表演團體加入遊行行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