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一幼稚園煤氣外洩 5名老師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江西南昌一幼稚園煤氣洩漏。(圖/翻攝自微博)

▲江西南昌一幼稚園煤氣洩漏。(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進賢縣一幼稚園發生煤氣洩漏事件,目前已造成5名幼兒教師死亡。事故發生後,進賢縣中醫院醫生立刻趕往現場搶救。一名在現場的醫生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在當天早上8點左右,「我們到達現場時,5名幼師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至於是不是煤氣中毒,還要進一步確認。」

進賢縣公安局剛剛發布通報指出,11月16日8時29分,進賢縣公安局110接到報警,該縣民和鎮一出租房中有5人死亡。經初步調查,死者都是上述幼兒園中的女性工作人員,屍表無外傷,疑似是因為洗澡時空氣不流通,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台東縣消防局提醒民眾,使用瓦斯熱水器時應注意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釀成遺憾。(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使用瓦斯熱水器時應注意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