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灣人拚觀光!南韓送全台1萬杯美式+10張來回機票

▲▼ 南韓這樣拚觀光!答謝台灣旅客破百萬 全台7-11萬杯咖啡免費送。(圖/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決定送出1萬杯美式咖啡與10張來回機票,感謝台灣旅客支持。(圖/韓國觀光公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受韓流影響,台灣近年訪韓旅遊人數直線飆升,2018年的訪韓總人次將在11月底正式突破100萬大關。為了感謝台灣民眾的熱烈支持,韓國觀光公社推出「100萬個感謝」活動,即日起到12月15日為止,與超商7-11合作,免費抽出1萬杯免費美式咖與10張台灣韓國來回機票給幸運兒。

韓國觀光公社首次與知名超商7-11合作,民眾只要利用收銀後方的OPEN!CHANNEL播放觀光宣傳大使EXO廣告,並用手機掃描廣告結束後的QR CODE,即可連線至活動網頁當場抽獎試手氣。除了QR CODE,民眾也可以直接連結網址:http://210.71.253.16/KTO,參加抽獎。活動獎項將會通過手機簡訊發送給得獎者,每人每日可參加一次。

韓國觀光公社透露,台灣將成為繼日本與中國大陸後,第三個突破單年訪韓人次100萬的旅遊市場,光是從截自10月底,2018年的台灣旅客訪韓人次就已經接近94萬人次,預計11月底便可突破100萬大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