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不會因為一次爭吵就崩潰 格林:這只會讓我和KD更強大

▲杜蘭特與格林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與格林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格林(Draymond Gre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因為一次「進攻選擇」從場上吵到了休息室,甚至連一向低調內斂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跳出來喊話要全隊團結,這是否會阻撓勇士邁向3連霸,引起了關注;格林16日賽前發聲明強調,兩人已經談過,「我們不會因為一次爭吵就崩潰,我們會向前邁進。」

一向有話直說的格林,被爆出不滿杜蘭特指責他「不傳球」,憤而罵對方是「賤人」,引爆了勇士茶壺裡的風暴。因為破壞球隊和諧被禁賽一場後,格林發表了大篇幅的聲明,他堅信經過這次的衝突,衛冕軍不會走向毀滅而是變得更加強壯。

「杜蘭特和我談過了,我們已經向前邁進了。」他坦承自己是一位情緒容易激動的球員,會帶著情緒上場拚戰,「這有時會激發出最好的我,有時卻沒有照著我所希望的方向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表示,自己會繼續帶著情緒比賽,「因為這常能讓我打出好表現,我也在場上證明了這一點,我不會改變自己,我會繼續以我習慣的方式來對待比賽。」他透露自己看了很多相關報導,「例如我們的王朝要終結了嗎?是我毀了一切?是我逼杜蘭特離開?

▲火箭哈登、勇士格林、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表示已經和杜蘭特談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像我先前講的,不管杜蘭特、湯普森或其他人最後做了什麼決定,我們一起度過了幾個偉大賽季,我真心誠意、百分百支持每一個隊友。他也「打臉」那些披露他不滿杜蘭特準備投入自由市場卻還繼續消費勇士的消息,「身為一個男人,你有權去做你想做的事,所以我不曾質疑過這件事。」

格林提醒所有人,勇士不會自亂陣腳,「你必須要知道,這支球隊沒有任何一位球員,包括我、杜蘭特和其他人,沒有人可以擊敗我們。所以如果你是其他29支球隊的一員,你必須要靠自己擊敗我們,我們不會自己擊垮自己,我們會繼續做我們該做的。」

我很抱歉毀了大家的故事,這只會讓杜蘭特、我和其他隊友變得更強大。我們不會因為一次爭吵就崩潰,我們會向前邁進。」不過格林復出首戰得分掛蛋,勇士也以86比107慘敗給火箭。

▲火箭哈登、勇士格林、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復出攜手杜蘭特出戰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格林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