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對韓國瑜有信心「從小最會打架」 網笑:豬隊友傾巢而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18日將在岡山舉辦造勢活動,屆時除謝長廷以及陳菊兩位前市長到場以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會來,這也是綠營三位重量級人物首次同台為陳其邁拉抬聲勢,對此,前總統馬英九16日表示,對韓國瑜很有信心,他從小最會打群架,引起網友熱議。

▲▼馬英九助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16日到北市大安文山區木新市場陪同國民黨現任議員王欣儀掃街拜票,針對陳其邁動員綠營大咖助陣是否影響韓國瑜選情,馬英九說,了解韓國瑜的都知道,他從小最會打群架,「人家來一群,他一個個都打敗,我們對他很有信心!」

網友笑翻,「雙方豬隊友傾巢而出」、「馬英九很努力扯後腿呀,笑死」、「馬囧日常」、「從小就是混黑道的意思」、「馬英九認證黑道」、「前總統認證的8+9」、「誠實給推」、「馬水母認證的打架流氓」。

馬英九近來輔選行程滿檔,15日在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的陪同下,前往高雄市大寮區仁愛之家探望長輩,不過他在中途發表談話時,竟口誤表示「香港又老又窮」,頓時氣氛超尷尬,被在旁的邱于軒輕拍左手臂提醒後才錯愕回應,我剛剛說什麼?馬英九後來才笑著表示,「香港啊!香港也差不多,高雄又老又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