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軟式/連兩場4局扣倒勝 嘉義高中率先闖16強

▲高中軟式,嘉義高中。(圖/學生聯盟提供)

▲高中軟式聯賽,嘉義高中棒球隊連兩場扣倒勝。(圖/學生聯盟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107學年度高中軟式聯賽全國賽16日展開,於青埔壘球場迎來首戰的嘉義高中,連兩場都以四局扣倒奪勝,率先闖進16強。

嘉義高中在區域賽時,以8比0擊倒嘉義高工、7比0輔仁高中,只以0比2輸給協志工商闖進全國賽,來到全國賽首戰面對大溪高中,派出王胤龍先發4局用39球送出3次三振沒有任何一支安打,再加上守備給力,四局全讓對手三上三下,而打擊部分全場敲出6安、對方又出現守備失誤、保送,四局嘉義就以12分之差扣倒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軟式,嘉義高中。(圖/學生聯盟提供)

▲嘉義高中扣倒淡水商工。(圖/學生聯盟提供,圖下同)


第二戰面對淡水商工,嘉義高中前三局靠著張肯源壓制,讓對手全部三上三下,雖然接替的王凱民稍遇亂流送出保送、觸身,所幸最終回穩,K掉最後一位打者,而打擊部分經過首戰調整後也有所發揮,首局就敲出4安得2分,二局開始淡水商工投手不穩,送出多次觸身、保送,讓嘉義局局都有得分,最終四局就以10比0奪勝。

連兩戰拿下勝利,嘉義高中確定率先闖進16強,過去嘉義高中在軟式聯賽中最佳成績為101學年度拿下第四名,今年來勢洶洶,有望挑戰隊史最佳成績。

▲高中軟式,嘉義高中。(圖/學生聯盟提供)

關鍵字: 高中軟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