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不再忍受網路抹黑!韓國瑜將提告 「還張雅琴清白」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此次選舉中,不斷強調要一場「乾淨選舉」,雖然抱怨頻遭抹黑、抹紅,但一直沒打算提告以免浪費資源。16日上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侯亞寧表示,「韓國瑜決定對一則網路訊息在下周一提告,並強調未來對於抹黑、抹紅不再忍受」。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決定要提告,捍衛自己的名譽,不再忍受抹紅抹黑。(圖/記者宋德威攝)

侯亞寧說:「網路上謠傳謠言,張雅琴看到也接到,立刻與韓國瑜聯繫但連繫不上,之後與我聯繫上,我也將電話給韓國瑜,之後我們也調影片出來看,之後證實張雅琴沒有講那些話,韓國瑜就告訴張雅琴,他決定要捍衛自己的名譽,在下星期一到台北地檢署,去控告製作這些假新聞的人,還給張雅琴一個清白」。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侯亞寧。(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侯亞寧。(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