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姿妙被問政見會傻住 幕僚「迷之咳嗽」8次:被嗆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記者問到原因她一臉茫然,接著一旁傳出8聲咳嗽,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幕僚暗示「快撤退」,不過幕僚解釋是被口水嗆到。

宜蘭縣以往會在各鄉鎮舉辦12場政見會,然而14日下午首場5位候選人只有林姿妙缺席,被記者堵到詢問原因,她先是一臉茫然,鏡頭後突然傳出連續的咳嗽聲,到了第五聲她才對著記者說「沒有啊沒有啊~」,到了第八聲趕緊微笑說「謝謝啦謝謝啦!」影片在臉書上被轉傳,網友們懷疑是幕僚假感冒真暗示要林姿妙離開。不過隨後幕僚說明,自己是因為被口水嗆到才會一時控制不了咳嗽,影片中也能聽到她頻頻抱歉 

至於政見會為何不參加,早在先前林姿妙陣營就表態不參與,她認為這樣的場合往往都有各陣營的支持者到場,容易有衝突模糊焦點,所以才決定聚焦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以民生福祉為主軸一搏民眾的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