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騰蛟誇政大校長遴選沒瑕疵 遴委諷台大:有些大學還沒校長

▲▼政大校長交接。(圖/記者崔至雲攝)

▲林騰蛟恭喜新任郭明正校長,並指出,遴選過程沒有瑕疵。(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16日舉辦卸任、新任校長交接典禮。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代表教育部出席政大交接典禮致詞時表示,政大校長遴選在遴委會公平、公正、公開,而且是沒有任何瑕疪的情況下選出新任校長。遴選委員會召集委員李登科則說,我們的遴選確實公平、公開,不像有些大學選了半天還選不出來校長,讓教育部很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騰蛟表示,在校長的遴選過程一切都很順利,而在遴委會也是在公平、公正、公開、沒有任何瑕疪的情況下獲選為新一任校長職務。他也期許郭明政,就任後希望能讓政大再放光明、引領台灣的發展,繼續發揚光大成為大家嚮往的大學也成為一流大學的目標努力。

遴選委員會召集委員李登科也說,「我們的遴選確實公平、公正、公開,不像有些大學選了半天還選不出來校長,又讓教育部很困擾」,但他也開玩笑講到,未來大學評鑑應該要把遴選委員的過程納入考核標準,因為政大絕對是一個標竿。

李登科說,謝謝遴選委員很認真的選出新任校長,有時候都開會到很晚,但是便當好像不太好吃,建議新任郭明政校長,未來可以提升遴選委員會的便當,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