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嬰懷中喝奶遭潑猴咬頸擄走 悲母在屋頂上找到血淋淋屍體

▲恆河猴又稱普通獼猴(學名:Macaca mulatta),是猴科動物中最爲有名的一種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當地時常發生猴子攻擊人的意外,但卻無法受到法律管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邦一名剛出生12天的男嬰Arush活活被潑猴咬頸致死,當時男嬰正在母親懷裡喝奶,不料潑猴突然闖入家中將男嬰強行擄走,期間一直咬的他的脖子不放,父母最後在屋頂上找到男嬰,但已經是一具血淋淋的屍體。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北方邦阿格拉(Agra)郊區一名母親13日在家中餵養Arush 時,突然一隻猴子闖入將Arush從母親懷裡擄走,並緊咬著他的脖子不放。男嬰父母追趕猴子,附近鄰居聽到呼叫聲也出來幫忙,手持棍棒追著猴子並朝牠丟石頭,沒想到猴子仍緊抓著男嬰不放,最後跳到屋頂上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男嬰父母著急的尋找孩子,父親表示,「最後我們在鄰居的屋頂上找到Arush血淋淋的屍體」,男嬰當時頭顱及脖子都有嚴重撕裂傷,大量失血且失去心跳,送往附近醫院後證實死亡。

根據當地居民透露,該隻潑猴在擄走Arush的前15分鐘,還試圖襲擊一名14歲的女孩,女孩在逃跑時受輕傷,所幸逃過一劫。

當地環保人士辛格(Shravan Kumar Singh)表示,「阿格拉的猴子無處不在。」他表示,由於棲息地不斷被擴大的城市摧毀,猴子變得更具攻擊性。據了解,猴子攻擊人類的事件在當地其實十分常見,對許多居民的生活造成困擾,但因為猴子是受保護物種,且在印度教中被視為神聖象徵,目前仍無完善的解決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