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一輩子魯妹」看不下去她批韓國瑜 名嘴酸:扭曲職場價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15日在政論節目提出「韓國瑜在岡山造勢講到『(他的經濟政見)聽起來很抽象但這代表決心』,這不就是幹話嗎?所以他的決心是一種抽象?」對此名嘴羅友志發文反酸「註定一輩子魯妹」。

▲▼雞排妹批評韓國瑜講幹話。(圖/翻攝自YouTube/新台灣加油)

▲雞排妹批評韓國瑜講幹話。(圖/翻攝自YouTube/新台灣加油,下同)

雞排妹在15日於《三立新聞台》播出的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一開頭就再次重提韓國瑜的選舉方式太像是在做直銷,一直把窮跟苦掛在旁邊,然後要賺大錢,就是直銷標準起手式,而且韓在岡山造勢晚會現場也說到自己的經濟政見聽起來很抽象,但這代表決心,「這不就是幹話嗎?所以他的決心是一種抽象?如果我們來反推這個句子的話,你一定要進到他的藝術領域才能感受到真心、決心。」

▲▼雞排妹批評韓國瑜講幹話。(圖/翻攝自YouTube/新台灣加油)

至於為什麼大家對韓國瑜說話著迷,雞排妹點出是因為用字很親民,所以民眾聽他講話不用動腦,加上國民黨在高雄已經連輸兩次,「先聚集人氣,讓支持者能大聲說出我愛國民黨,看到他就像看到救世主般。」

▲▼雞排妹批評韓國瑜講幹話。(圖/翻攝自YouTube/新台灣加油)

▲羅友志對於雞排妹的言論發文反酸。(圖/翻攝自Facebook/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註定一輩子『魯妹』…」,指出雞排妹批評韓國瑜政見抽象,難道要「專員訂抽象的大綱,然後CEO來做鉅細靡遺的簡報是嗎?」、「一直在扭曲職場價值!對台灣健康嗎?」

羅友志酸雞排妹「帶著一群魯蛇,批這個,嫌那個,然後說話只剩情緒跟抱怨,讓他們墮入更無法自拔的深淵,還要仰望著一對酥胸,眼睛冒出愛心的膜拜女神!帶著傻笑一點一滴的沉淪…」

▲▼雞排妹單穿內褲被拍!(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羅友志反問雞排妹「妳是在創造新的管理學理論是嗎?如果是,請受我一拜…如果不是,那妳亂罵,才是抽象到神經錯亂,讓CEO們好笑!」、「學著人家CEO管理之道,不要一輩子只會罵、當魯蛇!對台灣社會,做了什麼貢獻?幫助了什麼方向?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