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移工「13cm刀刃」全插進去! 同鄉急救3天亡

▲殺人命案虐待兇殺死人。(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越南籍梅姓移工與同鄉的陳姓移工起口角,過程中竟持刀刺入對方的右腰部,其中刀刃的13公分全部沒入後再抽出,導致陳男急救3天後失血性休克死亡;事後,他經老闆勸說下才到警局自首。檢方偵查終結,依殺人罪將梅男起訴。

檢方表示,梅姓男子(24歲)與陳男都是越南籍移工,同在台中市龍井區一間工廠工作;2018年6月30日一群人在員工宿舍內聊天、吃東西,但2人卻因意見不合起了口角,甚至爆發衝突,經其他在場友人勸阻雙方才停手、各自先後離開房間。

沒想到2人洗完衣服後,又在空地前起了爭執,各手持一把尖刀,一陣混亂下,梅男手中的刀子插進陳男的後腰,造成對方當場噴血、趕緊跑進宿舍求救;陳男經梧棲童綜合醫院3天急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當工廠老闆問及此事時,梅男一開始否認殺人,辯稱原本只是想要嚇嚇陳男,誰知道他竟會往自己方向衝過來,結果刀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插進去了;事後經老闆勸說下才到派出所自首。檢方偵查終結後,依殺人罪將梅男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精彩新聞】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旅拍!色影師受不了...手貼酥胸4秒

陌生男子躺旁邊!正妹遭撿屍性侵...睡醒身上只剩小可愛

「我的工作沒有這個」傳播妹掙扎哭喊 酒客仍暴力扯裙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