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盼選舉趕快結束11月25日回去上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頂著素人從政光環,擊敗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坐上台北市長寶座;時隔4年到了力拼連任之際,被問到心態上有什麼改變?柯文哲說,「其實現在心裡面真正的心態是什麼?選舉趕快結束11月25日趕快回去上班工作。」

另外,柯文哲15日晚間在西門町演講時有提及民調,遊走法律邊緣,柯文哲16日表示,昨天回去劉奕霆(市府發言人)有跟我講,「他說你只要再講民調2個字,我們就要準備50萬到250萬罰金,我說我知道我知道以後不要再講。」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前往成功市場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前往成功市場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選舉進入尾聲,各候選人紛紛加足馬力做最後衝刺,柯文哲16日維持上午掃街的行程,一早深入藍營票倉連跑臨江街市場、成功市場兩處,稍晚還要到安居街9巷灘集場拜票,尋求市民支持。儘管在藍營支持者占多數選區,但民眾仍相當熱情,「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還要求與柯文哲合影。儘管如此,但柯文哲仍碰上有長者抗議取消重陽敬老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臨江夜市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臨江市場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