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瘦到僅剩9公斤 狠父還用衣架虐打致死

▲桃園地院重判以衣架毒打女童致死的父親。(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院重判以衣架毒打女童致死的父親。(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對黃姓丈夫與廖姓妻子,2017年12月間因不滿5歲的女兒隨地大小便,竟輪流拿衣架將女兒打到奄奄一息,2人驚覺事態嚴重才抱著女兒就醫但仍宣告不治;誇張的是正常5歲女童體重約15到20公斤,她女兒卻瘦到皮包骨僅9公斤,而且全身滿佈新舊傷痕。儘管黃姓夫妻2人在法庭上堅稱是過失、非故意,桃園地院將黃男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10個月徒刑。

檢警調查,黃男和廖女婚後育有2子1女,5歲的么女因會無法控制而隨意大小便,被責罵管教後仍未改善,2017年12月16日,女童又發生相同情況,夫妻倆竟輪流拿衣架等物體,朝女兒頭部、四肢毆打,隔天女兒昏迷休克,夫妻倆才驚覺事態嚴重,趕緊抱著女兒到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黃姓男子抱著奄奄一息的5歲么女前往醫院搶救。(圖/警方提供)

▲黃姓男子抱著奄奄一息的5歲么女前往醫院搶救。(圖/警方提供)

法院審理發現死亡5歲的女童體重只有9公斤,相當於1歲幼童平均體重,,明顯比同齡兒童小了許多,夫妻倆還辯稱「她天生就這樣,瘦小是營養不良」,但檢警仍懷疑夫妻2人凌虐女童。

夫妻2人在法庭上堅稱是過失,非故意;妻子也辯稱,是希望女兒學會控制大小便,坦承用衣架打下手過重,但說女兒被打死她也感到很後悔;而黃男雖承認施暴,但辯稱「沒打很大力」。

桃園地院認為,身為父親的黃男只是因女兒沒有控制大小便的能力,就採以不理性的方式將她毆打致死,因此將黃男判處9年10個月徒刑;廖女的部份則另案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