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高譚》末日! 最終季新預告反派全出籠

《高譚》。(圖/翻攝自YouTube/TV Promos)

▲《高譚》。(圖/翻攝自YouTube)

文/DramaQueen電視迷

FOX 蝙蝠俠前傳美劇《高譚》(Gotham)最終季第五季發佈新預告,終極反派橫行,高譚市的末日將至,同時揭示該季副標為「黑暗騎士傳說」(Legend of the Dark Knight)。

影片中詹姆斯高登(班傑明麥肯錫 飾)、布魯斯韋恩(大衛馬佐茲 飾)即將與班恩(尚恩衛斯特 飾)面對面對峙,傑瑞麥(Jeremiah,卡梅隆莫納漢 飾)與助理艾可(Ecco,法蘭西絲卡鲁特多德森 飾)以新造型示人。上一季被傑瑞麥擊中腹部的「貓女」瑟琳娜凱爾(Selina Kyle,卡麥蓉畢坎多瓦 飾)眼睛像貓眼一般閃爍。預告裡布魯斯韋恩依然穿著皮衣,到底何時才會披上黑暗騎士斗篷備受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譚》最終季第五季劇情持續改編漫畫《蝙蝠俠:無人地帶》(暫譯,Batman:No Man’s Land),高譚市被美國政府隔離成一座孤島。根據節目統籌約翰史蒂芬斯(John Stephens)透露,將從《蝙蝠俠:無人地帶》的第 365 日開始講起,爾後回溯至第 87 天,即高譚市被封鎖的第三個月,詹姆斯高登已經建立了綠色區域、希望重新統一。

這一季反派人物眾多,蝙蝠俠經典宿敵「班恩」、哈莉奎茵(Harley Quinn)、「喜鵲」(Magpie),以及《夢魘殺魔》女星潔咪莫瑞(Jaime Murray)飾演反派 Theresa Walker,懷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來到高譚市,將與高登(或譯戈頓,James Gordon)對立。

《高譚》最終季第五季「黑暗騎士傳說」共十二集,將於 2019 年 1 月 3 日於美國 FOX 首播。(cbr

▼《高譚》最終季第五季新預告

DC美劇《沼澤異形》公布主演!《黑色星期五》殺人魔變身怪物

HBO《守護者》傑瑞米艾朗飾演角色公開,《變種軍團》珍史瑪特加入陣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