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成立「特搜隊」專抓幽會男女 強拖公墓旁感化教育

▲▼  穆斯林成立特工隊 專抓男女「獨處約會」 公墓旁感化教育。(圖/取自Azhar Mohamad At臉書)

 ▲被特搜隊抓到的穆斯林必須在公墓前「聆聽教誨」。(圖/取自Azhar Mohamad A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近年出現一個民間穆斯林組織Skuad Badar,專門成立「特搜隊」抓偷偷幽會的穆斯林男女,並將這些違反教義的男女帶到墓園旁邊進行感化教育。該組織還表示,這些男女受到「感化」後,最後都會頓悟,甚至還有人落淚。對此,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樣的組織根本凌駕於法律之上,實在是太過荒謬,要求主管機管介入調查。

根據《透視大馬》報導,創辦人阿茲哈莫哈默在兩年前創辦此民間義務組織Skuad Badar,直到目前為止已經擁有200名成員,其中更有40人擔任特工隊隊員。阿茲哈莫哈默表示,Skuad Badar旨在確保當地穆斯林,不違反伊斯蘭教義,男女兩人單獨進行幽會行為。他也提到,該組織採用的是「溫柔而嚴厲」的手段,在發現單獨幽會的穆斯林男女後,會先錄製口供,再把他們帶到清真寺墓園教化。

阿茲哈莫哈默認為,墓園是生命接近死亡最近的地方,在這裡進行宗教教化,有些人聽完之後,都會感悟、落淚。他也強調,這樣的行為並沒有違反法律,如果違法早就會被警方逮捕。據了解,該組織都是跟政府部門合作,包括警局跟宗教局,每次「執行任務」前也會先知會當局,而該組織的突擊行動都是透過民眾舉報發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