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笑哈哈擺出剪刀手 茫到連姓氏都忘了

▲▼司機擺出剪刀手。(圖/翻攝貴州都市網)

▲▼酒駕司機擺出剪刀手。(圖/翻攝貴州都市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司機14日駕車逆向行駛,差點與迎面而來的警車對撞,巡警發現司機涉嫌酒駕後通知交警趕來處理,這名大白天就醉醺醺的司機竟然手舞足蹈的面對鏡頭,比出剪刀手、哈哈大笑、酒言酒語,甚至連自己姓什麼都忘了。

據警方表示,經開公安分局巡警車於某日下午5時行經浦江路華陽花園小區路段時,一輛比亞迪轎車突然逆向駛來,差點與警車相撞,員警將車攔下,經詢問發現這名司機涉嫌酒後駕車,於是通知交管局前來進行酒測。

交警詢問司機後,發現他酒言酒語,連自己姓什麼都忘了,還不停跳舞和大笑,並面對鏡頭比起剪刀手。經現場呼氣式酒精檢測,結果高達224.6mg/100mL,約是酒駕標準80mg/100ml的2.8倍,隨後交警帶司機進行抽血檢測,若結果證實屬於酒駕,將吊銷駕照,且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還要面臨罰金和拘役的處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