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腸秀「前女友裸照」要現任男友分手 意外引爆甘比亞內戰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來自西非的男子不滿前女友與同鄉交往,竟拿出裸照挑釁逼分手。(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秀裸照逼分手!一名外籍男士K男因不滿前女友和同鄉L男交往,竟對L秀出手機中前女友的裸照挑釁,要L男分手,他甚至要求好友S男幫忙勸L,但S男看不下去,認為K太惡劣,氣的痛毆他一拳,K男認為被聯手毆打,提告傷害。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S男依傷害罪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來自西非甘比亞共和國的K先生來台後交了一名女友,2人一陣子後就分手,而女友分手後,又和另名同樣來自甘比亞共和國的L先生交往

K先生日前到台北市中正區一間酒吧喝酒澆愁,恰巧遇見L男也到店內消費,原本互不相識的2人因是同鄉,開心喝酒談天,想不到聊了以後,K男才發現,讓自己想喝酒忘掉的前女友,現在竟然就和L在一起。

K男意外發現「表弟」,竟秀出手機中的前女友裸照挑釁L男,還囂張嗆聲「她是我的」,要L男離開女友,K男甚至找了同鄉的S男助陣,幫忙勸L男趕快和女子分手。

S男雖是K男朋友,但看到K秀裸照逼分手的行徑,也不想介入糾紛,當場提開,但K男看到好友轉身,不斷碎念不夠義氣,讓S男越聽越氣,直接揮拳痛毆K男,造成眼皮挫傷,L男見狀則趕快把S男架開。K男認為被2人一起圍毆,氣的提告。

檢察官檢視酒吧內監視畫面後,發現K男一路跟著S男挑釁,S男才會被激怒出拳,雖然K男行為值得非議,但S確實有出手傷人,因此依傷害罪起訴,L男全程都未出手,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