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主鏡頭相機、超大電量 華碩傳推電力怪獸2代新機

▲華碩ZenFone Max Pro M1找粉絲代言!手機折2千還抽百萬名車。(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Zen Fone Max Pro M1。(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今年熱銷的電力怪獸手機ZenFone Max Pro,根據Roland Quandt爆料,即將推出新一代的ZenFone Max Pro M2(ZB631KL),並且擁有超強攝影功能的三主鏡頭相機,搭配更大容量的電池,繼續搶攻看重超強續航力的消費市場。

根據Roland Quandt在Twitter的爆料,華碩預計很快會推出新品,包括新一代的ZenFone Max Pro M2(ZB631KL),以及ZenFone Max M2(ZB633KL)。

▲三主鏡頭相機、超大電量,華碩傳推電力怪獸2代新機。(圖/翻攝Twitter)

▲爆料達人Roland Quandt在Twitter指出,華碩即將推出ZenFone Max Pro M2(ZB631KL)以及ZenFone Max M2(ZB633KL)。(圖/翻攝Twitter)

規格方面,ZenFone Max Pro M2(ZB631KL),預計搭配6吋螢幕,並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以及4GB RAM,提供64/128GB儲存容量,主相機最高畫素為1300萬畫素,主打三主鏡頭相機;至於ZenFone Max M2(ZB633KL),同樣搭配6吋螢幕,搭載高通驍龍636處理器,以及4GB RAM,提供32/64GB儲存容量選項,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不過只有雙主鏡頭相機。

至於電力怪獸手機最強大的電池容量部分,兩款新手機也預計配有更大容量的電池,延續ZenFone Max Pro的主打特色。

此外,華碩還有型號分別為ZB634KL與ZB632KL的兩款新機,預計可能是針對印度市場推出款,並對應ZenFone Max Pro M2與ZenFone Max M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