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黑人、白人共桌麥當勞「暢聊45分」 她感動拍下爆紅照片

▲▼28歲的黑人男子哈拉森(Eric Haralson)當時正在吃飯,陌生的白人女子詢問他是否可以一起坐,從未交談過的兩人熱絡聊起天來,直到45分鐘後還交換彼此的號碼。(圖/翻攝自臉書/Amanda Marquell Craft)

▲哈拉森與婦人看起來就像熟識多年的好友。(圖/翻攝自臉書/Amanda Marquell Craft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老師克拉夫特(Amanda Craft)8日前往一間麥當勞用餐,看到相當暖心的畫面,將照片上傳臉書後引起廣大迴響。28歲的黑人男子哈拉森(Eric Haralson)當時正在吃早餐,陌生的白人女子詢問他是否可以一起坐,從未交談過的兩人馬上熱絡聊起天,直到45分鐘後還交換彼此的電話號碼。

拍下照片的克拉夫特形容,婦人看起來有點孤單,並詢問黑人男子能否坐在一起。哈拉森立刻爽快答應,他事後受訪時表示,兩人聊了很多,「我們談到我的女友、小孩。她倒是沒有提及自己有沒有小孩與其他重要的人。」

看見不同膚色的陌生人能迅速接納彼此,克拉夫特相當感動,她認為這引起很多人的共鳴,「人們渴望看到他人的善意。」她在臉書寫道,這兩人自我介紹、握手,談話時還會大笑,看起來就像真正的朋友,「他們不知道對方是誰,也很不一樣,但今天他們一起用餐,打動了我們的心。」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是珍貴的時刻」、「太美麗的畫面」、「我希望這也能鼓勵別人做相同的事情」、「我們應該從中學習,去向別人展現你的同理心,絕對不是什麼難事」、「為什麼其他美國人不能像這樣,只是保持友好,事情就會有好的轉機」。

哈拉森補充,婦人自稱為珍(Jan),個性相當活潑,他打算未來與對方保持聯絡,「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在她的生命中,我希望盡可能與她有所接觸。」

Shout out to this guy! This elderly lady (seemed to be a little lonely) came up to him and asked if she could sit with...

Amanda Marquell Craft 發佈於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