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門號借朋友要不回來 高雄惡煞刺青店談判爆大亂鬥

▲▼男子因手機門號租用問題和朋友發生糾紛,雙方在刺青店內爆發械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因手機門號借用問題和朋友發生糾紛,雙方在刺青店內爆發械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16日凌晨0時許發生械鬥事件,一群惡煞到大昌二路一間刺青店談判,持棍棒在店內逞凶,連高爾夫球桿都變成武器,不但有人被砸破頭,連店內盆栽都被砸毀破壞。警方獲報到場,發現16名可疑男子,將他們全部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並查扣棍棒3支。

警方調查,刺青店械鬥疑似是朋友間「借用手機門號」引起的糾紛,一名23歲何姓男子為了討回之前借給21歲謝姓男子的手機門號,和對方爆發口角,何男在場的一名周姓友人氣不過對方口氣傲慢,雙方相約在大昌二路上由何男所開的刺青店談判。

兩方談判過程不斷爆發口角,最後直接失控變成大亂鬥,附近鄰居聽聞爭吵聲,馬上報警,而雙方也在聽見警車的警笛聲時一哄而散。警方到場時,謝男因為頭被棍棒痛毆,已自行搭計程車就醫,並表示要對何男等人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除依傷害案偵辦外,也對在場人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並持續通知其他涉案人到案說明。

▲▼男子因手機門號租用問題和朋友發生糾紛,雙方在刺青店內爆發械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