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屢拒前女友求合 2惡煞闖入機車行猛砍老闆後逃逸

▲▼2名嫌犯砍完人後搭乘計程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疑似感情糾紛,2名嫌犯砍完機車行老闆後搭乘計程車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家陳姓機車行老闆,疑多次拒絕前女友傳訊求復合,15日晚間近12時許2名惡煞闖入店內,朝陳男噴灑辣椒水及持刀猛砍,造成陳男身中3刀後倒地,犯嫌隨即搭乘在外等候的計程車逃逸,所幸送醫後陳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已釐清犯嫌的身分及犯案動機。

警方調查,36歲的陳姓機車行老闆,當時下班後與男性友人在車行內飲酒聊天,不料有2名戴著口罩、手套的男子,進入店內後沒有嗆聲,一人先以辣椒水噴灑讓陳男難以反抗,另一人則持刀械猛砍,陳男雖奮力抵抗仍遭砍傷,造成他右手臂、後背、左臀各中一刀。

轄區三重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但陳男卻拒絕警方介入,還表明不願意提告,與常理有違,確認陳男送醫無生命危險後,將陳男友人帶回詢問,並檢視陳男手機,發覺已經交新女友的他,近期頻繁收到前女友的LINE訊息要求復合,疑似是因為屢次拒絕,才會遭惡煞尋仇砍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覺2名嫌犯先在三重區五華街110巷攔計程車後,坐到自強路五段陳男的機車行,並要求計程車在原地等待,行兇後又搭成同部計程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