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母把女嬰當「東西」 藏後車箱2年「渾身屎臭被蛆包圍」

▲▼停車場。(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竟然把小孩養在車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科雷茲省(Corrèze)50歲女克魯茲(Rosa-Maria Da Cruz)雖然已是3個小孩的媽,瞞著家人偷偷產下女嬰後,竟然把女兒當「東西」,藏在後車廂長達2年。女童被人發現時,全身赤裸躺在自己的糞便中,四周還可聞到可怕的惡臭,整個人營養不良十分虛弱。

克魯茲2011年生下女嬰瑟琳娜(Serena)後,便把對方養在後車廂裡,直到2013年她將車子送去工廠維修,被技師意外發現真相。技師拉圖爾(Denis Latour)修好車後,聽到後車箱裡傳來聲響,他好奇打開沒想到會看到一個女童,對方全身赤裸被糞便和蛆包圍著,「那味道令人作噁,因為氣味太強烈,讓我往後退了好幾步。」

克魯茲的惡行震驚社會,男友阿爾維斯(Domingos Sampaio Alves)強調,他完全不知道克魯茲又生下了一個小孩,甚至連她有懷孕都不知道,他只有發現對方每個月都會去一趟家裡一間正在裝修的小房間,因為沒有駕照,所以他沒有去碰過車。曾與克魯茲另外3名孩子接觸過的兒科醫也震驚,3名9歲、14歲和15歲的小孩成長得十分正常健康,「看得出來克魯茲是一名好媽媽,完全無法理解瑟琳娜為何沒有獲得一樣的照顧。

克魯茲出庭接受訊問時反應十分平靜,還強辯女兒不是一個嬰兒,只是一個「活著的東西」,最後被判入獄20年,因為診斷患有嚴重的精神障礙,目前已接受精神治療。受虐的瑟琳娜如今已長到7歲,但當局拒絕讓她與克魯茲另外所生的3個孩子接觸,而是在養父母家中健康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