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車主收「烏龍紅單」乖乖去繳費 一查驚呆「那天沒去高雄」

▲▼網友收到違停紅單差點乖乖繳費,一查才知道是「烏龍罰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收到違停紅單差點乖乖繳費,一查才知道是「烏龍罰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文表示,朋友日前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本來已經準備乖乖去繳費,直到另名友人提醒「這根本不是你的車啊」,好友才驚覺原來自己收到「烏龍罰單」,馬上打給高雄市警察局詢問。

陳姓網友表示,朋友查閱ETC資料,當天人根本沒有去到高雄,竟然收到來自高雄的違停紅單,於是致電高雄市警察局詢問,警原本還回應「民眾違規在先,警方執行公權力依法舉發無誤,民眾若有疑義,就提出書面資料向原舉發機關提出陳述」。經過朋友詳細說明,員警才明白原來是車牌號碼根本就記錯了!

他批「真的太誇張了,這是正式公文耶,又不是隨隨便便寫的文件,它代表的是整個高雄市警察局,事後民眾還要花時間找證明自己清白,甚至又要花時間去申訴。」、「員警們確實很辛苦,但是也請你們多用點心,相信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不少網友看到烏龍罰單,紛紛留言「有疏失都要百姓自已花時間體力金錢去奔波」、「擾民」、「誇張到一個極致」、「亂槍打鳥的行政」,但也有人替警方說話「有些縣市是外包給廠商,廠商品質不一」、「人不是十全十美的,總會有犯錯的時候」。

▲▼網友收到違停紅單差點乖乖繳費,一查才知道是「烏龍罰單」。(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