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猛塞女童喉嚨!小孩不喝水...托兒所惡員工出「虐童新招」

▲▼辣椒猛塞女童喉嚨!小孩不喝水...托兒所惡員工出「虐童新招」。(圖/翻攝自網路)

▲從流出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女員工強迫學童吞下某種東西,讓家長氣得報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間托兒所傳出有印尼籍員工疑似虐待學童,強迫女童吞下辣椒,手段十分粗魯,而整個過程也被托兒所內部的監視器拍下,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警方接獲家長通報後,目前已經逮捕該名女員工,並深入調查該托兒所是否還有其他虐童事件發生。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吉隆坡武吉加里爾一間托兒所女員工涉嫌虐童一事爆出後,許多曾將孩子送到這間托兒所紛紛現身控訴這間托兒所的惡行。據悉,托兒所負責人為了降低成本,聘請了多名沒有專業證照且來歷不明的外籍員工照顧幼童。

一名媽媽表示,她曾在2017年底將患有輕微聽障的3歲兒子送到這間托兒所,沒想到托兒所員工竟然經常模仿兒子發出「啊啊啊」的聲音,讓她覺得不被尊重。她還提到,有一次向托兒所要杯水來喝,卻發現味道怪怪的,才發現托兒所平時給孩子們喝的水都是裝在骯髒的水桶內,十分不衛生。

女童被強餵辣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另一名幼教老師原本任職於該托兒所,由於工作關係因此自兒子出生後就一直讓小孩待在這間托兒所。沒想到就這樣過了6年,2017年時她突然發現兒子因不喝水,竟被另一名印尼籍女員工硬逼吞辣椒,讓她嚇得辭掉工作,把小孩轉調其他托兒所。

對於該間托兒所的種種指控,也有家長出面緩頰表示,小孩的想法是最直觀的,自己的小孩也就讀於該間托兒所,但是從來沒有聽過兒子抱怨過老師或是不想去托兒所,反而非常喜歡待在那裡,希望外界不要僅憑一段畫質不高的影片就否定整間托兒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