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營霸凌!他逼同梯喝尿自瀆原因曝光 僅因一條S腰帶

▲(圖/記者陳凱力攝)

▲涉案的阿兵哥要求同梯喝馬桶糞水。(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陸軍六軍團一處新訓中心爆發一起變態的虐兵案!19歲凌姓及陳姓男子都是新訓中心的新兵,但凌男卻常欺負個性溫和的陳男。凌男6月間自己不慎弄丟S腰帶,卻誣賴遭陳男偷走,後來凌男自己找到,臉上無光,竟把氣出在陳男身上,不僅強逼他喝下便斗、馬桶水,還當眾要他自瀆給大家看。陳男事後向軍隊投訴,新竹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5月;強制猥褻罪,判6月,應執行有期徒刑9月,緩刑肆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S腰帶。(圖/翻攝網路)

▲陳男遭同梯霸凌的起因僅為一條S腰帶。(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檢憲調查,這名19歲的凌姓二兵仗勢自已在外打混,朋友眾多,對同僚作威作福,令同期的阿兵哥敢怒不敢言。6月間,凌男要求同期的陳姓弟兄協助保管一條S腰帶,事後陳男將S腰帶還他,結果凌男自已忘了放在何處,便跟同寢室的弟兄表示,懷疑遭陳男偷走了。

只是凌男事後找到S腰帶,一時臉上無光,竟惱羞成怒,先用手勒住陳男的脖子,再將他強押到廁所,以軍用水壺裝起小便斗的水,強逼他喝下,更過份的是,凌男又再裝馬桶的糞水,並強迫他喝下。同期弟兄聞聲前來圍觀么喝,凌男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對方的拉鍊拉下,逼迫他自瀆。

被害阿兵哥身心受創,立即通報營隊,營隊長認茲事體大,轉報憲兵隊偵辦。軍方調查,發現當天一堆人圍觀陳男遭虐過程,但僅有1人願意出面作證,這名證人說,有看到凌男強逼對方喝下噁心的便斗水及大便水,但並未見到凌男逼對方自瀆。

而凌男在現場模擬時,表示只想要「作弄他」,才做出當天的事。不過,檢方調查發現,凌兵雖有輕度智能不足,曾接受身心治療紀錄,但對於當天犯案的過程及動機均能清楚表達。新竹地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5月;強制猥褻罪,判6月,應執行有期徒刑9月,緩刑肆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