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柴犬「萌散步」壯觀的可愛 媽笑:罵狗前要先問你是誰?

▲柴柴軍團。(圖/網友鍾雁樺提供)

最新柴界偶像團體出道。(圖/臉書粉絲專頁柴柴公主 Haruko (はる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超萌柴柴軍團出動!網友何晴揚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家中的毛孩,令許多網友驚呼的事她一共養了六隻柴犬,不過每隻的個性都大不同,但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擁有陽光般的笑容,時常融化大家的心,不少人看完照片後直呼,「表情太療癒。」(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柴柴軍團。(圖/網友鍾雁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右邊有穿胸背的是Haruko,右二開始是艾莉、茉莉、妙麗、哈利和辛巴,以及閨蜜QQ。

麻麻說,Haruko是五小福的媽媽,盡責的牠可說是好媽媽代表,每次只要寶寶有一個小動作就會立刻過去查看,還要做到營養均衡和彼此間的和平相處。一家人也會一起幫忙分擔照顧的工作,現在五小福都是頭好壯壯的汪汪,不過,何晴揚也說到,有時也會發生有趣的小插曲,因為每隻都長的太像,所以要罵狗之前都會先問,「你是誰?」現在生活雖然變得忙碌許多,但從沒想過要將牠們送養,除了不捨汪汪和Haruko分開外,也因為每隻都是家中的寶貝,是「最甜蜜的負荷。」

 ▲柴柴軍團。(圖/網友鍾雁樺提供)

Haruko是盡責的好媽媽,很照顧小寶寶。

Haruko還有個好閨蜜叫QQ,從1歲半時就認識到現在,跟五小福相處的也很愉快,牠們時常一起去公園跑跑跳跳,QQ的麻麻也是六小福的乾媽。不少網友表示,「壯觀的可愛」、「好療癒的笑容」、「好多好可愛」、「心都融化了」、「太酷炫了」、「每一隻都在笑耶超可愛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柴柴軍團。(圖/網友鍾雁樺提供)

Haruko和牠的好閨蜜QQ。

▲柴柴軍團。(圖/網友鍾雁樺提供)

超萌柴柴軍團。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療癒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