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6碗白飯遭員工嗆「不賣」 自助餐業者:根本沒利潤

▲▼買白飯被拒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買白飯被拒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有過到自助餐店純買白飯的經驗,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透露,買白飯先是被員工少給,之後乾脆不賣了,連原本給的飯也拿走,「自助餐買白飯很過分嗎?」PO文引來網友討論,部分網友認為店家沒錯,「飯都買光,客人就沒得吃了」、「有些甚至不賣白飯」。

一名女網友表示,由於平常很少煮飯,一次買1包米覺得太浪費,所以到自助餐店買白飯再自己煮菜,「說買6碗白飯,拿了3碗,我再次提醒要6碗,說不煮了,連3碗也不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補充,當時以為員工沒聽清楚是要6碗,所以再一次提醒,「拿給我的歐巴桑轉頭說她不煮了,連本來要給我的3碗也拿走,那個時候很多客人,看著原本放在我鍋裡的飯也拿走...換做是你們會不會不爽啊?」

網友看完後表示,「不會多跑幾家嗎」、「6碗有點多了」、「6碗可以煮2到3杯米了」、「有些店根本不賣白飯」、「都買白飯生意根本不用做了」,有從事餐飲業的網友則解釋,單賣白飯不划算,「我家就是開自助餐,因為賣白飯沒利潤,為什麼還要賣」,表示一碗10元只是「差不多打平」。

▲▼買白飯被拒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