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家族詛咒」?台英音樂貴族才女嗑藥狂歡2天暴斃

▲▼ 英國昆斯伯里侯爵(Marquess of Queensberry)的台裔么女貝絲(Lady Beth Douglas)吸毒暴斃。(圖/翻攝自臉書)

▲ 貝絲是英國昆斯伯里侯爵與第三任妻子台灣藝術家廖雪君(Hsueh-Chun Liao)所生的女兒,但深受精神疾病所苦。(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昆斯伯里侯爵(Marquess of Queensberry)么女貝絲(Lady Beth Douglas)是名具有音樂天分的18歲台英混血兒,擅長拉小提琴,但同時有酗酒、嗑藥習慣,不幸於今年3月的派對吸毒暴斃。消息一出,也讓昆斯伯里侯爵家族過去的詛咒傳聞也再度受到議論。

每日郵報報導,貝絲今年3月在倫敦諾丁罕住處開了2天的嗑藥酗酒狂歡趴後昏迷,最後被人發現時,手臂上還留有針孔痕跡。

她的男友供稱,貝絲其實早有取得毒品的管道,而當時的他是應貝絲要求外出買酒,返家後卻發現她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根據在場人士的說法,貝絲當時是使用海洛英。事後,男友因為無法叫醒她,最終報警處理,雖然否認知情到底是誰提供毒品給貝絲,但坦承當時吸毒後太嗨,才沒有及時發現狀況有異。

▲ 貝絲13歲開始就有自殘傾向。

根據驗屍報告,貝絲體內被驗出曾注射古柯鹼與嗎啡,也曾使用海洛因,而她的死因為心肺衰竭,以及海洛英和古柯鹼中毒。驗屍官拉德克利夫(Shirley Radcliffe)表示,「無法確認她的死因是由何種毒品所引起,不知道是海洛英還是古柯鹼,或是兩種毒品共同影響的結果。」

貝絲父親則痛批當局不但沒有抓到藥頭,就連中間提供毒品的人也沒有任何下落。

不過,貝絲死訊傳出後,讓昆斯伯里侯爵家族的詛咒傳聞再度受到關注。回溯至13世紀,當時家族多人死於戰亂;1858年,第8世侯爵獵兔時因槍械走火喪命,他的2個兒子同樣死於橫禍;到了現在的第12世侯爵,雖然育有8名子女、歷經3段婚姻,但一個兒子罹患憂鬱症於2009年跳樓輕生,另名私生子的半血緣姐妹與發起美國911恐攻行動的賓拉登兄長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