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謝長廷、賴清德合體陳其邁 他酸:3位落跑市長是「台灣價值」?

▲▼ 賴清德、陳菊、謝長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呂佳賢、季相儒攝)

▲ 賴清德、陳菊、謝長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呂佳賢、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18日要在岡山舉辦造勢活動,屆時除謝長廷以及陳菊兩位前市長到場以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會來,這也是綠營三位重量級人物首次同台為陳其邁拉抬聲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16日在臉書酸說,「三位落跑市長共同加持,這就是陳其邁要給高雄的台灣價值?」

洪孟楷表示,選前超級黃金週陳其邁陣營將請到陳菊、謝長廷、賴清德共同合體造勢,但他們三位在當市長時候的共同點就是都沒有做滿任期,辜負選民的托付,選前把三位合體,這難道就是陳其邁要給高雄人看到的台灣價值嗎?

洪孟楷說,謝長廷擔任高雄市長,沒有坐做滿任期就北上擔任行政院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講了100遍不會提前離開,卻也忍不住北上當官當總統府秘書長;賴清德更是在選舉期間信誓旦旦表示不會提前落跑,結果還是毀壞信用、北上高升。

洪孟楷砲轟,「這三位共通點就是無法做滿任期,看到有更好的位子就忍不住離開,這是一個民選首長應該有的態度嗎?」

洪孟楷說,高雄市民過去20年支持民進黨,要的就是要更好的生活,如今20年執政後經濟沒有起色,這一次的韓國瑜把問題點出,如果陳其邁真的有心面對,應該在造勢大會當天叫謝長廷跟陳菊向高雄市民道歉,為過去失落的20年致上深深的歉意。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