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身上搖了幾下」 外宿女控男同事撿屍性侵被打臉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女子控告男同事撿屍,結果被法官打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控訴同事趁她酒醉意識不清時性侵,但法官審理時發現該女子對於被性侵時不斷變換姿勢等情結都記憶清晰,認為應該不是性侵案件,判決男方無罪。

根據判決書指出,被害女子供稱有天心情不佳,找男同事到她租屋處附近公園喝酒聊天。最後女子喝醉了,男同事扶她回家後竟然對她伸出狼爪,不僅脫掉上衣吸舔撫摸胸部,還將其生殖器放入她口中、下體。隔天女子醒來後便前往驗傷報警。

男同事得知被控告後相當錯愕,透露雙方是你情我願,並且在法庭上提供錄影畫面,只見畫面中女子躺在床上、眼睛緊閉,男同事表示「我要回去了」,但女子搖頭,男同事則反問「不然要怎樣」。

法官審理時發現,女子面對警方詢問時曾經透露「用嘴巴幫他快速吸允」,還「在他身上搖了幾下」後換姿勢,而且女子對於性侵過程能夠明確完整敘述,認為她意識清楚,不是酒醉到無法抗拒的情況。

另外,法官認為女子有大學學歷,而且有在外面上班過,「依其智識程度與社會歷練,當知孤男寡女深夜單獨相處,甚至同處一室,易生誤會」,難以認定男同事是趁機對女子性侵,判決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