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出國進行便宜整鼻 麻醉出包「心搏停止4分鐘」昏迷

▲▼美國德州36歲準新娘勞拉(Laura Avila)10月前往墨西哥,本想做較便宜的整鼻手術,怎料麻醉時卻發生意外,心搏停止長達4分鐘,導致腦部損傷嚴重。(圖/翻攝自臉書/Laura Avila)

▲勞拉(圖右)與另一半戀愛長跑10年。(圖/翻攝自臉書/Laura Avi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36歲準新娘勞拉(Laura Avila)10月前往墨西哥,本想做較便宜的整鼻手術,怎料麻醉時卻發生意外,心搏停止長達4分鐘,導致她腦部損傷嚴重,至今需要仰賴生命維持系統。她的妹妹安吉(Angie)說,這家涉事的診所並未向墨西哥政府提交相關的醫療紀錄。

勞拉10月30日抵達墨西哥的一家診所,由她的未婚夫艾瑞克(Eric Cruz)陪同,由於麻醉被引導到錯誤的器官,她的大腦腫脹、腎臟無法運作,接著心搏忽然停止。至今仍昏迷的她現在轉移到德州的另一家醫院;院方表示,看是要讓她安詳離開人世,或是繼續活著,但就算未來情況改善,或許也只能恢復到最低限度的功能。

波士頓婦女醫院傷口護理中心的醫療主任丹尼斯(Dennis Orgill)表示,人們考量到費用或是文化問題時,會前往其他國家接受手術,「很多網站都在宣傳這些手續,而且對於發展中的國家來說,一開始的成本也會低許多。」

丹尼斯補充,其實這些國家的外科醫師都很優秀,只是有時患者難以在網路上看出差異,診所也無法提供符合法規的服務,最後導致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勞拉的家人則表示,仍在繼續替她奮鬥,確保她的法律案件繼續進行。

勞拉的未婚夫當天下午回到診所時,卻被禁止去看他的未婚妻,他相當震驚,直到他終於與醫師交談,才知道另一半的狀況非常危險。兩人已交往超過10年,艾瑞克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希望她知道我在心中為她留了特別的位置。」

安吉感到非常悲傷,「我們每天都會哭,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是我在世上最愛的人,她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勞拉一家人正在掙扎,是否要關閉維生系統,因為醫生認為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再提供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